川普染中國病毒,中國人額手稱慶,美國人還不覺醒?!

傅雲欽 2020.10.03

▲ 《希望的傳承》(Legacy of Hope- 美國的先賢們為川普總統祈福
(圖:美國畫家Jon McNaughton

昨天傳出美國總統川普染中國病毒的消息。川普這兩年是中共政權的剋星,制裁共黨政權的急先鋒。要知道誰親共誰反共,看看他聽到川普得病的消息以後的反應就可判斷。感到不捨的人是反共派。感到高興的人是親共派。

對岸的中國人幾乎都是親共派。他們「苦川久矣」,聞川普得病,都歡欣雀躍,如久旱而逢甘霖。甚至連台灣的親中舔共的統派也興高采烈。

不同於專制封閉的共黨中國,美國是自由開放的天地,可以宣揚各種思想,甚至是與美國建國理念的不同思想,如共產主義、納粹主義。養尊處優的美國人很多天真爛漫,會聽信那些說得天花亂墜的烏托邦理論,想當超人或美國隊長,以剷奸除惡,拯救世界。

1920年代,歐洲的德國納粹崛起,在美國也很多納粹的崇拜者,跟著希特勒起舞。

更早一點,1917年,蘇聯共產黨革命成功取得政權時,美國的共產主義信徒也大受鼓舞,紛紛到蘇聯朝聖。1981年的華倫比提主演的電影《烽火赤燄萬里情 》(Reds)就是在描寫一個親蘇的美國共產主義者John Reed的故事。

隨著共產主義勢力的蔓延全球,美國人中有很多左派,其中很多是共產黨徒。他們人數多到能影響美國的外交政策。

二戰後,美國政府為中國的國共內戰調停時,美國政府竟誤認中共是土地改革者,而寄以同情,眼睜睜看親美反共的蔣介石國民黨政府被中共擊敗。

1949年中共渡過長江打下南京時,各國駐中國大使館,甚至包括中共的老大哥蘇聯的大使館,都隨國民政府南遷廣州,只有美國大使館留在南京,迎接中共王師。美國人對共黨中國存有幻想,由此可見一斑。

1950年,韓戰爆發後,共黨中國派兵到韓國拿槍與美國對幹,美國死了幾萬大兵。美國人終於稍有醒悟,開始援助蔣介石防守台灣,也在國內肅清共黨份子(麥卡錫主義)。但1971年,美國總統尼克森(原來也是反共的麥卡錫主義者)為了聯中制蘇,又開始勾搭共黨中國。共黨中國還是口口聲聲稱美國為「美帝」,但很多天真的美國人開始視共黨中國為朋友。

那時越戰還沒結束。共黨中國為共黨越南(北越)撐腰。1972年,美國的大兵在越南戰場與北越廝殺時,有很多自由派的美國人高舉「反戰」的旗幟,給美國政府扯後腿。有名的影星珍芳達(Jane Fonda還跑到北越訪問,為美國的敵人張目。

1978年,共黨中國由鄧小平掌權。他「改革開放」,對美國韜光養晦,低聲下氣。這讓天真的美國人以為「孺子可教」,而加強與共黨中國的交往。雙方最後建交,成為友邦。

1989年,共黨中國屠殺64天安門的學生,美國總統老布希裝作沒看到,繼續對共黨中國輸血,幫助它發展。

2001年,賓拉登發動恐怖攻擊,炸毀紐約兩棟大樓,剎那間死了幾千人,舉世震驚。但對岸的中國人在新聞影片中,看到兩棟大樓崩塌時,無不拍手叫好。再說一遍,兩棟大樓崩塌時,中國人無不拍手叫好。美國人對此好像無所謂,還聯合共黨中國「反恐」,對共黨中國殘酷鎮壓東土耳其斯坦(新疆)的所謂「恐怖份子」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野蠻的共黨中國對於四十年來美國幫助他們經濟發展、科技進步毫無感恩之心,對於他們竊取、盜用美國的創作、技術也毫無羞愧之心。美國川普總統上台之後說不再對共黨中國的胡作非為姑息,採取制裁措施,要他們遵守文明社會的規矩。共黨中國就不高興了,又在罵美國「帝國主義亡我之心不死」了。

2020年的今天,美國總統川普染上中國病毒。中國人聽到這個消息也額手稱慶。有人說「普天同慶」,有人則說「遲來的國慶禮物」。

美國左派的傻Bee到現在還不知道共黨中國對他們充滿敵意,是他們的敵人,還對共黨中國充滿不切實際的幻想。

台灣的傻Bee更多。在陳水扁這個渾蛋總管執政下,採行大膽西進,積極開放政策。唯利是圖的台商將資金、技術、人才搬到對岸,掏空台灣,以致年輕人找不到頭路,能找到的薪水也只有22K

現在的當家的蔡英文綠皮藍骨。她2012年第一次敗選之後,怪罪於沒有對岸習大大關愛的眼神,而開始與國民黨爭寵,讓謝長廷等民進黨徒去對岸破冰、哭墓,甚至準備在兩岸服貿協議上對國民黨放水。謝長廷還說服貿協議是對岸讓利台灣,有何不好?!但2014年太陽花學運的怒火衝向親中媚共的的馬英九政府,聲勢浩大,讓馬政府灰頭土臉。投機無能的民進黨因此莫名其妙谷底翻身,2016年嘗到重新執政的甜頭。空心但好命的蔡上台之後,馬規蔡隨,重用「老藍男」,維持「中華民國兩岸一中憲政體制」的現狀,不思激勵民心,劍指共黨中國,共赴台灣危機,只會在內政細節上與在野黨吵吵鬧鬧,討好蠢民,讓人看破手腳。

但空心蔡就是有狗屎運。這兩年川普制共讓她撿到槍,香港反共讓她撿到砲,讓她連任成功,否則她何德何能?她坐在關鍵的大位,不思如何領導台灣出埃及,只會看「法老王」習大大的臉色,生怕得罪他。前兩年美國通過台灣旅行法,蔡政府的外交部長吳釗燮這爛貨還說:「那與民進黨政府沒關係。那不是我們去爭取促成的,是美國國會主動推動的。」可見民進黨爛政府在全球抗中制共的事業方面,如死豬鎮砧般,消極投機,坐觀成敗。不但沒有衝到第一線,甚至在川普、香港衝到第一線作戰時,還首鼠兩端、扭扭捏捏、不敢跟上前去。這種懦弱無能的爛政府真是渾蛋透頂。

台灣只是事實上獨立,要法律上脫中獨立,會面臨各方的打壓。那是一段艱辛困苦的歷程。台灣必須有強人領導才能衝決網羅,出埃及,邁向迦南美地。

但台灣沒有摩西,只有國、民兩個爛黨在輪流執政。這是因為台灣人素質太差。台灣人充滿奴才性,到現在還不敢自己奮鬥,脫中獨立。很多獨派只想等待美國衝在前面,去跟共黨中國拚,為台灣犧牲奮鬥,讓台灣人撿現成的。台灣就是有這種奴才性的選民才會有蔡英文這種溫和理性乖寶寶型的投機政客出頭當家(我沒說國民黨當政會比較好。其實都是爛貨)。這樣的台灣人真是三鶴加一鶴,夕鶴!

台灣人沒救了。美國人還不覺醒嗎?!難道美國人也是三鶴加一鶴,夕鶴?!

▲ 《希望的傳承》(Legacy of Hope- 為川普總統祈福的美國先賢們是誰
(圖:美國畫家Jon McNaughton

● 相關拙作

蔣棺被潑漆,陸客竟說「在大陸潑漆人會被槍斃」 2018.03.01
李明哲只判5年徒刑,「恭喜」他! 2017.11.28
北京:「搞台獨會自食惡果」,什麼意思? 2017.09.27
感謝共匪打壓台灣【詩】 2019.05.25
那裏沒有人,只有人的原料【詩】 1993.09.28
傅雲欽批判政客謝長廷的系列文章【目錄及網頁連結】
傅雲欽批判政客蔡英文的系列文章【目錄及網頁連結】

-----------------------------
參考資料
-----------------------------

川普確診》什麼心態!中國網友竟稱「普天同慶」
自由時報  2020-10-02  13:35

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消息一出驚動全球,但中國網友不知道抱持什麼心態,竟然齊聲叫好還高呼「普天同慶」

川普確診的消息,讓許多人都感到揪心,擔憂是否會對2020美國總統大選、美中關係造成影響,此時中國網友竟紛紛額手稱慶,戲謔地笑稱「武漢肺炎終於破防了」、「遲來的國慶獻禮」、「漂亮」,彷彿是遇到了人生喜事一樣

「川普夫婦確診武肺」更是迅速成為微博熱搜第1的頭條話題,中國網友們莫不捧腹大笑,卻沒有什麼人討論接下來美中關係到底會有怎樣的發展。

川普夫婦確診新冠肺炎 陸網友竟稱是「遲來的國慶禮物」
NOWnews 今日新聞  2020-10-02  15:14:33

美國總統川普與夫人梅蘭妮亞2日驚傳確診新冠肺炎,消息一出震驚全球,外界也相當擔憂是否會影響11月的總統大選與美中未來關係,而「川普夫婦確診」已迅速成為微博熱搜第1的頭條話題,然而卻有大陸網友稱是「遲來的國慶禮」,甚至喊出普天同慶。……

此消息一出,也為11月的總統大選拋下震撼彈,並成為微博熱搜第1頭條話題,不少人擔憂接下來的國際局勢、美中關係發展,但卻有大陸網友對此捧腹大笑、齊聲叫好稱是遲來的國慶禮物,甚至還戲謔地端出上聯「國慶中秋加國同慶」、下聯「川普夫婦確診新冠」與橫批「普天同慶」,希望病毒盡快戰勝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