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讓國民黨倒」?不夠!也要讓民進黨倒

傅雲欽 2021.12.15

20211214日一些本土社團當民進黨的跟屁蟲
召開記者會,呼籲公投要蓋「四個不同意」
(圖:自由時報記者陳鈺馥攝)

台灣醫界聯盟、台灣教授協會、台灣獨立建國聯盟、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灣北社等本土社團聯合無三小路用的民進黨的尾巴黨台灣基進黨,共同連署,並在昨天召開記者會,呼籲公投「四個不同意」,說「一定要讓國民黨倒!」

這些所謂本土社團大多也是獨派團體。但它們不懂台獨,只懂趨炎附勢,只會依附在假台獨民進黨的屁股後面當跟屁蟲,想分享權勢甜頭的一杯羹,而亂搞一通,把台獨運動搞得奄奄一息。但他們還不罷手。連與統獨無關的內政議題,他們也要當民進黨的權位惡鬥的打手,繼續掩護撐腰。

這次公投的四個案都是內政上公共政策取捨的議題,不管結果如何,都利弊參半、各有道理,都沒有「動搖台本」的問題。各政黨可以有立場,但應該開放自己的支持者自由選擇,無須動員決戰,也不必抹黑誣蔑對方。但是,民進黨硬是要把這次公投搞到變成藍綠對決,甚至統獨對決,甚至達到台灣生死存亡的對決的荒謬程度。這是欺騙民眾,並陷民眾於恐慌的胡說八道。

如果公投通過,台灣會完蛋。民進黨政府有保衛台灣的職責,應阻擋公投啊!怎麼還核准公投,讓台灣陷於危險的境地呢?所謂「國安法」、「國安會議」、「國安局」和總管的緊急命令權是虛設的嗎?可見公投通過有多危險之論是危言聳聽,是民進黨賣的「芒果乾」。民進黨執政,吃香喝辣,懦弱無能,只會政治惡鬥,而惡鬥時又只會賣芒果乾,騙選票。本土社團竟然配合民進黨演出,當民進黨的跟屁蟲。我非常、極度、萬分不屑這些本土社團的行徑。呸!

重啟核四和保護藻礁(即第三天然氣接收站遷建)是環保理念矛盾的議題,不管你挺不挺環保,選擇必須一正一反,不能皆正或皆反。換言之,同意重啟核四的人,不重視環保,理應不同意保護藻礁。反之,不同意重啟核四的人,重視環保,理應同意保護藻礁。現在,國民黨呼籲民眾投同意重啟核四,也同意保護藻礁。環保意識錯亂。民進黨呼籲民眾投不同意重啟核四,也不同意保護藻礁。環保意識也是錯亂。國、民兩黨把環保的議題拿來當政治惡鬥,可惡!

本土社團跟在民進黨後面搖旗吶喊,說如果不投四個不同意,台灣會如何如何,放他們的屁!林北不吃爛蘋果(公職人員選舉時),也不吃「芒果乾」。他們說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我贊成。國民黨及其他藍營充斥著像朱立倫趙少康這種只有藍綠,沒有是非的黨國餘孽、「高級外省人」,鬥性堅強,就公投案高喊「四個同意」,為反對而反對。他們本來早就應該要被丟進歷史的垃圾桶。不過,本土社團在喊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之餘,我要加一句:民進黨不倒,台獨運動不會好。民進黨是假台獨,與反台獨的國民黨,都是習近平的乖寶寶,都是台獨建國讓台灣人出頭天的障礙。假台獨的偽君子有時比反台獨的真小人可惡。本土社團沒有自主性,依附偽君子民進黨下面搞藍綠惡鬥。這些傢伙都是王八蛋!

這裡要特別提一下本土社團「台灣社」的社長李川信。李和保護藻礁的潘忠政都小學教員出身,也都是台灣教師聯盟的成員。我二十幾年前就年前認識他們兩人,但不常來往。李川信二十幾年來只會在假台獨民進黨的周圍搖旗吶喊,不思長進(指見識和風骨方面,不是頭銜和朋黨方面)。


李川信當然知道保護藻礁公投案領銜的提案人是他們台灣教師聯盟的老同志潘忠政。潘招受民進黨和綠營的龐大壓力。李不但沒有站在台灣教師聯盟同志潘這邊,共同奮鬥,反而站在民進黨權勢那邊,當民進黨的打手。李在一個多月前就四項公投案,代表台灣社受訪時,跟民進黨一鼻孔出氣,說:「
若公投案都過關,將對執政黨造成傷害。國民黨並且意圖要造成總統蔡英文的跛腳效應,因此,為了不讓國民黨藉由操作四大公投案擾亂台灣,希望民眾就年底四項公投,都投下不同意票。

換言之,李川信把教師聯盟的老同志潘忠政也打成國民黨的同路人,參與國民黨一起「擾亂台灣」。人各有志,李何必將潘抹藍、抹黑?!嘖嘖!林雙不創立的教師聯盟有李這種貨色,實在悲哀!

附言者,沒腦的蠢民不要以為我挺柯屁的民眾濫黨或其他爛黨。

▲ 我個人對於四個公投案的抉擇(圖:取自網路)

● 相關拙作

親綠社團無恥,建國廣場不齒 2008.09.03
社運依附爛黨,沒有好下場 2008.09.09
獨派一些人又在當政客的跟屁蟲 2011.03.05
團結支持無骨投機的民進爛黨? 2007.09.30
含淚投票,政客偷笑 2007.11.26
不吃爛蘋果,唾棄投機政客 2014.08.13
現階段各種台獨論述的簡介和簡評 2021.11.08

-----------------------------
參考資料
-----------------------------


一定要讓國民黨倒!本土社團籲公投「四個不同意」
自由時報  2021/12/14 11:22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四大公投1218日投票,台灣國家聯盟等十幾個本土社團今日召開記者會呼籲,台灣人民不要輕信國民黨主張,反美豬公投若通過,台灣將無法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公投綁大選將造成選務混亂,三接外推已不影響藻礁,若重啟核四,核廢料將成為台灣永遠的夢魘,四個公投案應投下「不同意」,台灣才能往更好方向發展。

「票投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台灣國家聯盟總召吳樹民表示,國民黨數十年來對台灣都不好,對中國非常迎合,國民黨的公投主張對台灣是不利的,年輕人都說「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這句話截至今日都是事實,所以一定要讓國民黨倒,台灣才會好。……

台灣國家聯盟指出,本次連署社團有台灣醫界聯盟、台灣瀛社、關懷文教基金會、台灣教授協會、台灣之友會、台灣獨立建國聯盟、台北水噹噹姊妹聯盟、台灣教師協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灣21世紀婦女協會、台灣北社、台灣安全促進會、台灣永社、台北新文化登山會、台灣蕃薯藤協進會、台灣基進。

台灣社社長轟國民黨:將美豬操作成毒豬 以公投擾亂台灣
自由時報  2021/10/30  17:17

▲ 台灣社社長李川信呼籲民眾四大公投案都投下不同意票。(資料照)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反萊豬、珍愛藻礁、重啟核四、公投綁大選等四大公投案將在1218日投票。民進黨今天上午桃園啟動全台逾300場公投說明會,正面迎戰四大公投案,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今晚則將夜宿凱道,朝野較勁。

台灣社社長李川信今天下午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在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過關後,國民黨的士氣高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要以「戰鬥藍」的姿態面對年底四大公投,由於公投案的過關門檻僅須四分之一,門檻較低,若公投案都過關,將對執政黨造成傷害。國民黨並且意圖要造成總統蔡英文的跛腳效應,因此,為了不讓國民黨藉由操作四大公投案擾亂台灣,希望民眾就年底四項公投,都投下不同意票。

台灣社等本土社團:「四個不同意,台灣更順利」記者會
Bulam Yang  2021.12.16

時 間:12月16日上午10時00分
地 點:台灣社會議室(台北市青島東路5號2樓之2)
主持人:台灣社社長 李川信
出席者:
  台灣環境保護聯盟理事長 劉志堅
  台灣教師聯盟副理事長 潘威佑
  台灣教授協會理事 黃青真
  台灣北社副社長 黃修仁
  台灣南社社長 翁銘章
  台灣國理事長 陳峻涵
  台灣自由黨主席 羅宜
  及其他親民進黨團體的代表
  
中國人吃屎台灣人要一起吃?本土社團:「四個不同意」阻擋國共亂下去
自由時報  2021/12/16 13:25

▲ 本土社團:「四個不同意」阻擋國共亂下去記者會(記者陳鈺馥攝)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四大公投本週六投票,台灣社等本土社團今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公投案若獲得多數同意通過,核四安全與核廢料處置無解,若發生事故雙北市民穩死的。藻礁公投若通過,三接遷移將造成台灣大缺電,反美豬公投通過會讓台灣無法加入CPTPP,中國國台辦昨日對公投表態,稱中國人不吃美豬,要台灣人也要反美豬。本土社團盼台灣民眾不要附和國共主張,用「四個不同意」,讓台灣更順利,用「四個不同意」阻擋國共亂下去。

台灣南社社長翁銘章表示,四大公投請全部投不同意,國民黨真的是夭壽沒天良,核四重啟若發生重大事故,台北市、新北市的人都穩死的,連宜蘭都無法倖免,國民黨執政縣市長都不支持了,應該投下反對票,國民黨還要用反美豬公投把台灣經濟搞爛,讓台灣無法加入CPTPP,這是見不得台灣好!

翁銘章批評,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昨天說中國人不吃美豬,所以台灣人不要吃,要台灣不應該進口,「你中國人要吃屎,難道台灣人也要跟你一起吃屎!」台灣民眾千萬不要附和中國主張,更呼籲工總、商總出來表態,是要反萊豬進口還是要台灣經貿走出去。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理事長涂醒哲強調,他是公投綁大選受害者,公投綁大選造成一邊開票、一邊投票,國民黨食髓知味要再亂一次,堅決不同意公投綁大選。反萊豬公投方面,只要符合國際標準,就沒有食安問題,大家可以安心吃,並沒有「瘋豬肉」,只有瘋子和壞人。

涂醒哲提及,國民黨發動的反萊豬公投,擺明是把美豬進口當成食安問題,用似是而非,不尊重科學證據及國際規範,想要藉此打擊民進黨政府威信及破壞台美關係。這個公投若通過,台灣的國際地位、外交及經濟發展局都可能受損,加入CPTPP及其他國際組織也會受阻。

「四個公投案都投不同意!」台灣環境保護聯盟理事長劉志堅呼籲,支持經濟部推出的三接外推方案,這不會傷害破壞藻礁,桃園縣長鄭文燦也用基金在保護藻礁,第20案藻礁公投請投不同意。

亞太自由婦女協會理事長楊黃美幸表示,國民黨發動的反萊豬公投是對美國的不信任投票,反萊豬公投若通過,對台灣未來影響非常大,後遺症非常多,應投下不同意,希望台灣民眾不要因為反對民進黨或蔡英文,而斷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的機會。

台灣國理事長陳峻涵強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要把四個公投案當成對民進黨的不信任投票,這證明國民黨利用公投在政黨惡鬥,國台辦昨天出來嗆聲,證明中共與國民黨立場一致,公投請投四個不同意,阻擋國共繼續亂下去;台灣社社長李川信說,國家發展面臨重大抉擇之際,希望年輕人朋友站出來支持四個不同意,讓台灣未來有更多發展空間。

林為洲喊告蔡總統公投造謠 潘忠政控遭打成「中共同路人」
自由時報  2021/12/17  12:51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四大公投結果明天見分曉,反萊豬公投領銜人林為洲、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及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等人今開記者會,直指蔡英文總統臉書將「遷移」三接改成「停建」三接,把「反萊豬」改成「反美豬」,痛斥帶頭造謠、誤導民眾投票,「這我們會提告,太離譜了!」潘忠政也質疑,公投反方自稱「台灣隊」,不就是把正方打成中共同路人嗎?

潘忠政表示,蔡總統先前聲稱三接沒有蓋在藻礁上,隨即被經濟部次長潘文生打臉說影響0.4公頃,這次蔡總統臉書直接將珍愛藻礁公投主文主張將三接「遷離」大潭藻礁改成「停建」三接,這有很大的語意落差,公投正方從不反對能源轉型,卻被存心扭曲、污衊,正反方都應該以事實凸顯問題讓人民思辨,總統卻為了一黨之私扭曲獲利。

潘忠政質疑,公投反方自稱「台灣隊」,那同樣在這個國家、不同意見的人是什麼?「不是把我們打成中共同路人嗎?」這個詞不斷被廣傳,政府也沒有勸阻之意,總統曾說台灣不要對立要對話,現在卻反而是總統在製造對立,透過文字混淆讓人民產生恨意,這才是對社會的撕裂。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指出,反萊豬公投主文寫得很清楚,要求全面禁止含萊劑豬隻的肉品、內臟等製品,沒有提及任何國家,民進黨卻硬要講成美豬,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宣講背板更離譜,勿躁公投選票,公投綁大選變成公投亂大選,護藻礁變成反能源轉型,反萊豬變成製造台美貿易障礙,不敢說理、開聽證會辯論,偽造選票、變造公投主文示意投票,非常可恥,用錯誤訊息引導判斷,「這我們會提告,太離譜了!」

蔡壁如批評,蔡英文總統閱讀能力不及格,民進黨製造假消息,不斷切割藻礁生態系的烏賊戰,讓7600年珍貴的藻礁生態系變成一文不值的一堆碎石頭,經濟部長王美花每次答詢都有不同說法,一下說藻礁不是藻礁是礁石,一下說「是觀新藻礁永存,不是大潭藻礁永存」、又說「沒有蓋在『潮間帶』藻礁」,明明中油外推環差報告的科學證據就寫藻礁,民進黨政府卻墮落到連科學事實都不認。

國民黨立委李貴敏批評,執政黨為什麼這麼擔心,鋪天蓋地反對公投,理由在於他們沒辦法用真正的論述告訴全民,為什麼公投不該通過,因為自知理虧,要用假訊息誤導民眾,潘忠政、蘇偉碩醫師等支持公投的人都遭抹黑、網軍攻擊,台灣民主制度能否永存,公投這一戰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