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屁這個爛貨居然敢說要選2024!台灣人都瞎眼了嗎?

傅雲欽 2020.09.18

▲ 「台灣人真好騙!哈哈!哈哈!」(圖:取自網路)

昨天有人問柯屁這個爛貨,是否想選2024的中華民區總管。這個爛貨直接回說:「我不是想,是直接準備。」口氣多麼囂張!

這傢伙幾年前還待在台大醫院地下4樓太平間旁邊的辦公室內,唉聲嘆氣。這幾年當官,被人前呼後擁,滋味可能不錯,讓這傢伙食髓知味,得寸進尺,目中無人。

想當年,2012年,這傢伙因冒領研究費案和移植愛滋器官案被調查,見笑轉受氣,勾結同病相憐的貪腐政客陳水扁,聯合炒作「司法迫害」議題。在媒體配合之下,眾多蠢民,尤其是那些扁蟲,還有民進黨謝長廷之流的投機政客,竟然被這傢伙蠱惑,奉這傢伙為神明。連那個一向用人不當(例如提拔連戰蕭萬長馬英九)的老番顛李登輝也被這傢伙迷惑了,誤認為他是清流。2014年,莫名其妙的高人氣讓這傢伙得意忘形,想選台北市長。

我從2012年到2014年,苦口婆心,苦心孤詣,寫了數十篇文章數落這傢伙的渾蛋和無恥。但聽者藐藐,眾多蠢民還是把他拱上台北市長的座位。四年後,還讓他連任。我無可奈何,只能徒呼負負。台灣人的素質如此,難怪四百年來一直都在當外來政權的奴才。

柯屁昨天表示在準備參選2024之後,有市議員問他,他參選的最大優勢是什麼。他的回答只有兩個字「白目」。全場愕然,一陣尷尬。

沒錯,這傢伙有亞斯伯格症,言行常常「白目」。不過,他就是靠「白目」,敢死敢現,胡說八道,來博得「直率」之名,來譁眾取寵的。我曾經寫文章分析過,他的白目不是許純美那種「純粹白目」。許純美那種白目,聽起來比較純真,沒有心機。柯屁的白目不純,只是「半白目」。他的心思,除了一半白目,另外一半就是心機和奸巧。他一方面白目耍酷,一方面也白賊耍詐,把蠢民耍得團團轉。

台灣蠢民太多,好騙難教。柯屁這個爛貨能飛上枝頭當鳳凰就是明證之一。

台灣政壇被這個爛貨惡搞了幾年,終於越來越多人看清了他的爛,而唾棄他。但這個爛貨現在已成過街老鼠了嗎?恐怕還沒有。這個爛貨現在還敢說要選2024,可見他還有一些人氣。這也再次證明台灣蠢民太多,好騙難教,當了400年外來政權的奴才還不過癮(kuè-giàn / kè-giàn),準備當4,000年。

柯屁,爛!台灣蠢民,爛!

● 相關拙作

傅雲欽批判政客柯文哲的系列文章【目錄及網頁連結】
 since 2012 (他開始勾結陳水扁時)
罵律師又求律師,柯文哲比謝長廷還要奸巧 2014.01.08

-----------------------------
參考資料
-----------------------------

選2024?柯文哲直接回:我不是想過 是直接準備
聯合報  2020-09-17  16:17 / 記者林麗玉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赴議會施政報告,國民黨議員李柏毅問柯文哲,想不想選2024?柯文哲直接回應,他正確說法是「我不是想過,是直接準備。」……

自評最大優勢?柯文哲坦率回:白目!
聯合報  2020-09-18 17:03 / 記者趙宥寧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北市議會施政報告,昨被問及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回「我不是想,是直接準備」,北市議員闕枚莎認為,柯文哲目標明確,建議柯文哲要做優劣勢分析,把缺點、威脅轉化成機會,問及柯文哲最大優勢?柯文哲坦率回「白目」,全場一陣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