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交通,再開除幾個局長就會改善?

傅雲欽  2016.02.03

▲ 「我再開除幾個局長,交通就會改善!」(圖片/中時電子報)

近日台北市塞車嚴重,台北市長柯神(字「經病」)又口出狂言,推卸責任給部屬交通局,甚至表示「我再開除幾個局長,就會改善。」

再開除幾個局長,就會改善?笑話!武王伐紂時,昏庸的紂王再殺掉幾個將軍就能打勝仗嗎?今年選舉時,昏庸的國民黨換掉洪秀柱,或甚至換掉朱立倫,就能勝選嗎?
市長神經病,局長就精神病!市長昏庸,局長就無能。市長再開除幾個局長也沒用。也有可能,局長不是無能,只是遇人不淑,就像明末能臣袁崇煥遇到昏庸的崇禎皇帝,冤枉被殺,明朝加速滅亡。

昏君的習性就是自以為是,天下大亂都是臣子的錯。其實,昏君才是問題的根源。宰掉昏君王,天下就會太平。換掉神經病又昏庸的市長,才是正辦,一團糟的台北市政就會改善,不只交通而已!

民進黨瞎眼才禮讓這個下三濫出來選!台北市民倒三輩子的楣才會無可奈何選到這個下三濫!這個下三濫出事不敢當,罵人出氣,砍人卸責。沐猴而冠,貌之不似府尹。

● 相關拙作


-----------------------------
參考資料
-----------------------------

風傳媒  20160203 08:00

……台北不但缺乏整體交通規畫,年前更因塞車這樣的基本民生問題引發民怨,針對交通情況惡化,柯文哲滿臉不高興、不改「語不驚人死不休」性格,直言「我再開除幾個局長,大家慢慢就會改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