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廣場20週年聯誼會,歡迎同志參加

傅雲欽  2015.06.18


◇ 時間:(12015 6 03 日(週三)晚間 7 時~ 9 時(已舉辦)
22015 6 17 日(週三)晚間 7 時~ 9 時(已舉辦)
32015 6 24 日(週三)晚間 7 時~ 9 時(已舉辦)
42015 7 01 日(週三)晚間 7 時~ 9 (已舉辦)
52015 7 08 日(週三)晚間 7 時~ 9 (已舉辦)
62015 7 15 日(週三)晚間 7 時~ 9 (已舉辦)
72015 7 22 日(週三)晚間 7 時~ 9 (已舉辦)

◇ 地點: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師範大學校園內的郵局外面的大樹下(從大門進入左轉,靠近師大路。從師大路的萊爾富便利商店穿過也可到達)【Google地圖


年(2015年)722日是建國廣場20歲生日。為了慶生,我們舉辦這幾場聯誼會。歡迎舊雨或新知來參加。大家聊一聊,想一想,台灣的前途會怎樣,到台灣國之路怎麼走。

免費參加。不提供飲食。旁邊有簡餐店和萊爾富便利商店,可自行付費用餐或買食物。

請參加者注意以下兩點。第一,我們主張台灣獨立,不歡迎反台獨的人。

建國廣場的台獨理念與傳統獨派不同。其概述,請看我對台獨的基本主張一文。簡言之,台灣現狀是事實上獨立,法理上屬中。台灣要法理上脫中獨立。法理上脫中獨立的方法是執政革命,宣布獨立。

對我們的上述理念有疑惑者,不妨踴躍提問,互相交換意見。

第二,我們不歡迎李迷、扁迷、蔡迷、柯迷。

體制內的選舉如果不是為了台獨,對台獨運動沒有多大意義,甚至反而是傷害。我們不關心迴避台獨議題的選舉。國民黨的李登輝下台後,一下挺台獨,一下又說台獨是假議題,顛三倒四。民進黨已經國民黨化,不可期待。陳水扁玩弄台獨,是台獨的殺手。蔡英文主張維持現狀,是投機政客,不堪大任。至於柯文哲,他拜宋楚瑜為師,又說「兩岸一家親」,更不是好東西。我們絕不為這些政客搖旗吶喊。

附帶言者,二十年前我們在台北市政府大樓前空地舉辦的75場民眾講台集會的錄音(含發言者名單),已上傳雲端(Mega網站)。想要收聽者,請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