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神」同「柯劈」講

傅雲欽     2014.09.19


               照片來源:自由時報 

【第一天】

羅淑蕾說:「柯劈,你偷吃不會擦嘴。你嘴皮油油,可見偷吃一塊肉,在嘴裡。張開嘴,讓我看看!」

柯文哲說:「蕾神,你亂講!我沒有偷吃。我可以把衣服脫光,讓大家看我的下體。我也要求連勝文把衣服脫光,讓大家看他的下體。」

羅淑蕾:「@#$%︿&*???」(解讀:一時無言)

連勝文:「*&︿%$#@!!!」(解讀:幹在心裡)

傅雲欽說:「柯劈嘴裡那塊肉和他下身那塊肉可能有某種關連性。不妨兩塊肉都查看一下。」

【第二天】

羅淑蕾說:「柯劈,你說要脫光讓大家看,怎麼大家連陰毛都沒看到?」

柯文哲說:「蕾神,我有安全上的考量,我的寶貝若被有愛滋病的人的口水噴到,就全部都毀了。那是唯一的原件吔!」

羅淑蕾說:「你怕被愛滋病病人的口水噴到?那活該啊!報應啊!誰叫你以前將愛滋器官移植給人家?!好,如果面對面表演有危險,你可以用照片或影片代替啊!我們不一定要看原件。」

柯文哲說:「蕾神,我認輸了,我承認我說怕被愛滋病病人的口水噴到托詞,我也承認我先前說要脫光讓大家看是騙人的。我現在只想脫給連勝文或他指定的人看,而且只現陰毛,不現下體。妳如有連勝文的委託書,我就在密室現陰毛給妳看。」

連勝文說:「柯劈太沒誠意了。你脫光也好,只露陰毛也好,應該在網上實況轉播,讓大家檢驗。」

柯文哲說:「神珠,我已經說我先前說要脫給大家看是騙人的,你耳聾沒聽見嗎?!上網脫?你先上網脫,我就脫。」

連勝文:「*&︿%$#@!!!」(解讀:幹在心裡)

傅雲欽說:「柯劈,神珠從來沒說要脫,說要脫的是你。怎麼變成神珠要先脫,你才脫呢?你倒底有沒有毛,有沒有屌啊!少廢話!有毛快露,有屌快現!」

● 相關拙作


-----------------------------
參考資料
-----------------------------

風傳媒  20140918 12:46 羅暐智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近期身陷MG149爭議風暴中,柯文哲今天(18日)秀出歷年的所得扣繳憑單釋疑。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表示,自己說自己的東西恐怕很難說服大家,只有透過公權力讓監察院查驗,才能令人信服。連勝文也指柯文哲搞錯重點,「我們講的是治理,沒有質疑他(柯文哲)的財產,完全是不相干的事。」

至於是否跟進公布財產?連勝文表示,2004年總統大選時,前總統陳水扁動用公權力,把他全家上下查得一清二楚,柯的幕僚很清楚;20082009年擔任悠遊卡董事長時,監察院也查了23遍;決定要參選之後,他也按照法律規定,請律師與會計師嚴格查核過,透過申報讓公權力去查核,來告訴大家事實。

柯文哲今日上午公布歷年的所得扣繳憑單,連勝文中午出席國際同濟會北市後援會成立大會前受訪表示,他沒有質疑柯文哲的財產,他只是質疑為何在公家單位裡面可以用小金庫的模式在運作,把公帳、私帳、個人帳戶混在一起。

連勝文說,若在民間企業,一定是1本帳戶清清楚楚、簡單明瞭,不可能把個人帳與公司帳、私人帳混在一起,絕對不敢用公款作個人或私人支出,也不可能拿來給家人用,若真的做了這種事,就是最糟糕的公司治理,更何況事在1個公立單位,簡直不可思議。

連勝文批評,以民間企業的公司治理來看,公、私帳混用是最糟糕的公司治理,柯文哲要如何說服大家可以管理好市政府?也不可能把公司治理的概念帶進去市政府。

連勝文也說,過去總覺得不太確定柯文哲帳戶的問題到底在哪,但現在看到柯氣急敗壞,且近乎歇斯底里在狂罵,可能羅淑蕾真的踩到柯的痛腳。不過,連強調,這是完全不相關的事,他講的是治理問題,不是質疑柯的財產。

ETtoday 東森新聞雲  20140918 12:35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針對「MG149帳戶」事件頻遭連勝文與藍委羅淑蕾質疑洗錢,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18日上午大動作反擊,公佈財產清單,同時嗆聲要連勝文跟進公佈競選經費、財產清單,連勝文隨即回應,陳水扁曾動用公權力把連家上下查的一清二楚,如今參選台北市長,「你想我會不曉得別人一定會攻擊這部分嗎」,他強調,已經請律師、會計師嚴格審核,透過公權力的查核,告訴大家事實是什麼。

柯文哲上午公佈自民國84年至今的所得稅扣繳憑單財產清單,他嗆聲,「連勝文出門坐保時捷,名下卻沒有車,住在帝寶,名下卻沒有房」,要求連勝文公佈競選經費細目、財產清單、歷年所得稅清單、畢業之後在哪家公司、做什麼工作、拿了多少酬勞?

連勝文中午出席國際同濟會北市區後援會成立大會前,被問到柯文哲公佈財產清單,連勝文表示「很好啊」,因為根據中華民國法律規定,向監察院申報財產,才有公權力查驗,也才能讓選民信服。

不過話鋒一轉,連勝文說,看柯文哲這樣氣急敗壞、歇斯底里的狂罵,就知道羅淑蕾踩到柯的痛腳了,連勝文強調,社會大眾質疑的不是財產,而是為什麼在公家單位裡,可以有「小金庫」的模式運作,把公帳、私帳、個人帳全都混在一起,這在民間企業裡根本是不可思議的事情。

連勝文以過去在民間企業服務的經驗為例,一本帳清清楚楚、簡單明瞭,不會把所有帳目混在一起,也不敢用公款來支付私人的吃喝支出,甚至是拿來節稅、逃漏稅,連勝文說「這真的是最糟糕的公司治理」,連勝文批評,台大醫院屬於公家單位,帳目裡面居然有如此不可思議的事情,「怎麼說服民眾將來要如何管理市政府」。

媒體追問是否跟進,公佈財產清單,連勝文回應,2004年總統大選時,陳水扁就動用公權力把連家上下,查的一清二楚,「這點柯文哲的幕僚應該很清楚」。

連勝文指出,2008年自己擔任悠遊卡公司時,雖然是公家機關,但監察院也查得很清楚,知道自己要參選,「你想我會不曉得別人一定會攻擊我們這部分」,連勝文解釋,已經按照所有相關法律規定,請律師、會計師嚴格查核之後,透過公權力的檢驗,告訴大家事實是什麼。

中國時報   20140919 04:11
管婺媛/台北報導

柯文哲昨回應台大MG149帳戶,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批「避重就輕」,「我是問他幾個兒子?他回答3個孫子,文不對題,又跑去問連勝文有幾個孫子?根本雞同鴨講!」

連陣營競選總幹事蔡正元也譏諷柯身為市長參選人,被檢視很正常,就像之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也質疑連勝文有保時捷,「我們面對質疑,清楚回應就好了,幹嘛要這樣氣急敗壞?」

蔡正元說,爆料者非連陣營、更沒要求柯公布帳務,「我們不會隨之起舞,你(柯文哲)要查自己的財產,可以請法院去查,我們還有很多選舉事務要忙,沒興趣理會!」

柯文哲說歡迎外界查他的帳務,羅淑蕾聞訊開心說,「我就組個會計師團隊、選定日期去查他的帳務,查完如果真的沒問題,我等於幫他背書,希望他不會拒絕!」……

新頭殼newtalk  2014.09.19  林朝億/台北報導

在昨天公布財產所得扣繳憑單後,在野陣營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19)日再向連勝文喊話,請他公布扣繳憑單,因為他很想知道連勝文在台灣繳過多少稅。……

柯文哲今日表示,他已經公布競選經費、財產清單及台大、外科加護病房互助金的帳目,「我心中相當光明磊落,公開在這裡,你們就來查,有發現不法,請去提告;同樣的,我也要求連勝文公開你的競選經費、財產清單所得清單,全部上網公告或實體公告,讓我們接受台北市民的檢驗」。……

柯文哲表示,「請連勝文公開你的財產清單所得清單。我很想看你的扣繳憑單,你到底在台灣繳過多少稅?我很想知道。

蘋果日報  2014092012:23

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呼籲對手柯文哲上網公開財產清單接受全民檢驗,在野聯盟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上午出席伊甸基金會活動時表示,「我上網公告,你也上網公告,就這樣!」他強調,不願意陷入對方的細節,因為已全部公開,「我哪裡犯法,你就去提告!」

柯文哲說,「我非常厭惡這種烏賊戰,從興票案、宇昌案,再到MG149,這種惡劣抹黑選舉應該要停止。」他強調,任何人拿連勝文的委託書都可以來看,也要求對手以同樣的標準要求自己,大家在共同的基礎上一起面對台北市民的檢驗。

柯文哲今表示,他公布競選經費、財產清單、所得清單,也公布SIGU福利互助金的項目,全部的細帳,希望對手以同樣的標準要求自己,連勝文也公布競選經費、財產清單、所得清單,以及有關的基金會細目。

對於總部管制擺放帳目資料的地方,柯文哲說,總部有安全運作與資料安全的考量,總部的資料若一個墨水潑下去就全部都毀了,而且那是原始資料。他強調,「只要拿連勝文的委託書來,都讓你看」,事實上不必限3天,再寬限一個禮拜也可以;同樣地,「我也可以拿我的委託書派人去查你的帳,大家一起接受社會公評,你們連家有什麼資格和我談廉潔?」(林修卉/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