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屁的「台灣民眾黨」卸世卸眾,鍾法藍說得好!

傅雲欽 2019.08.02

 ▲ 鍾法藍的面書2019731日的貼文(圖/取自網路)

731日報載「兩岸一家親」的柯屁過幾天要用蔣渭水等人在日治時期使用過的黨名「台灣民眾黨」組織新政黨。

柯屁的黨叫做「台灣民眾黨」,就像共匪設的「大外宣」組織叫做「孔子學院」一樣,褻瀆歷史人物,魚目混珠,噁心之至。共匪的「孔子學院」其實是「毛澤東思想宣傳站」或「赤化世界基地」。

蔣渭水的養女蔣碧玉(其夫是鍾浩東)的孫女鍾法藍731日在面書上痛批柯屁,說:

〝柯文哲去死,賤人!不要再來吃我阿祖(註:外曾祖父)蔣渭水豆腐了。蔣渭水才不是你這種貨色!

那個時代知識分子反日是必然。這個時代反中是一個所謂社會良心的基本態度。蔣渭水若在世,絕對不會講什麼「兩岸一家親」的鬼話。他在乎的是台灣人的尊嚴。他認為在日本統治下的台灣人只能是二等公民。因此他反日。同理,在今天他也會反中。我們台灣人不給任何人糟蹋。

柯文哲最愛扯蔣渭水之外,之前也愛講自己是二二八的受難者家屬。我身為蔣渭水的外曾孫女以及鍾浩東的孫女,剛好兩者我都略懂略懂。身為政治受難者家屬卻去跟國民黨和中國同流,就是「卸世卸眾」。

有的醫生有醫術,有的醫生沒有醫德。有的醫生連基本做人的道理都不懂。醫生沒有什麼了不起,跪著舔共一樣是兩個膝蓋著地。柯文哲,滾遠一點去死,少來攀親帶故。〞

理直氣壯。講得太好了!難得看到有這樣頭腦清楚、有志氣、有勇氣又辯才無礙的政治受難者家屬。我給她按個「讚」!

不過,可能因鍾法藍在貼文中也提到她的祖父鍾浩東,那些柯粉就去挖鍾浩東的底,說鍾浩東在白色恐怖時期因投共被國民黨政府抓去槍斃,命喪台北的馬場町,他的後人鍾法藍怎麼還有臉指責柯屁的「兩岸一家親」?!

這樣的反駁沒有說服力。鍾浩東時代的「投共」和現在柯屁的「投共」不可同日而語。鍾法藍在今天的面書上也反駁稱:

〝我阿公鍾浩東那個年代,全世界的知識份子都在左傾,從社會主義而至共產主義,看起來就是一套完美的社會問題解決方案。這些社會主義的革命家,寄望的並非個人的利益,而是能打破階級與貧富,帶來全體人民的幸福。

至於當年的國民黨和共產黨,中國那麼大,以前更古老的政權被打垮了都還能來個偏安江南,而國民黨,卻被共產黨一路追打到跳海逃跑,連躲在中國某一區都做不到。那不是因為他太爛,難道會是因為他人太好?我阿公一開始可是跨海跑去加入國民黨的。如果不是國民黨腐敗至極他也不會靠向共產黨。

要理解一個人,你該看的是他的起心動念,看他的核心價值。鍾浩東最終的政治寄託在中國共產黨,但他認識的不是六四的中國,不是新疆集中營的中國,更不是香港送中條例的中國,而是終結貪腐國民黨,為無產階級發聲的中國共產黨。鍾浩東的一生追求,都在為台灣的未來,而「民主自由」是我阿公對台灣未來唯一的想望。一個反民主反自由的政權,鍾浩東是不會認同的。

從反日,到反國民黨,到反中,我們家表面的政治光譜確實一直在改變,但追求自由民主這一點,從來都沒有變。然後據說那個不變,不願意交換的東西就是所謂的核心價值。〞

一針見血!鏗鏘有力!我再給她按個「讚」!是的,鍾浩東如仍在世,也會像反對專制的國民黨那樣,反對專制的中共。

台灣政界趨炎附勢之徒太多。有台獨黨綱的執政黨民進黨對中共軟弱無能。想取而代之的其他泛綠、泛藍政黨和柯屁即將成立的「台灣民眾黨」等,對中共更是低聲下氣,慘不忍睹。不管什麼黨派,台灣政界是一群對中共搖尾乞憐的綿羊,難得看到勇敢的老虎。

這幾年,我只看到兩隻老虎,都是母老虎。一隻是被對岸抓去關的李明哲的老婆李淨瑜。另一隻就是這兩天批判柯屁而大快人心的鍾法藍。中國的趙匡胤的宋朝建立時,後蜀的國王孟昶向趙宋投降。他的寵妃花蕊夫人在亡國之後寫下了悲憤的詩句:「君王城上豎降旗,妾在深宮哪得知,十四萬人齊解甲,更無一個是男兒。」目前的台灣也一樣。我們買了很多先進武器,可說「滿台盡帶黃金甲」,但也淪落到「竟無一個是男兒」的局面,哀哉!

選舉到了。民進黨、時代力量黨、國民黨、親民黨、新黨、「台灣民眾黨」等狗屁不通的綿羊政客,一天到晚在「凍蒜!凍蒜!」,令人厭惡。為什麼不讓老虎上場呢?!那個時代力量黨的綿羊洪慈庸因死了一個弟弟洪仲丘而哭哭啼啼,而聲名大噪,就可以當立委。李淨瑜、鍾法藍有理念、有勇氣、能言善道,是捍衛台灣的母老虎,比洪慈庸強多了。這兩隻母老虎才應該出來當立法委員,不是嗎?這兩隻母老虎出來選,我才會有興致走到投票所去投票。其他那些綿羊出來選,我就在家睡大覺。

關於柯屁黨的名稱問題,取名「台灣民眾黨」,是想要親近台灣民眾嗎?那就比照他所崇拜的藍營政客宋楚瑜的「親民黨」,把黨名稱為「新親民黨」,不亦宜乎?不過,這樣取名,宋楚瑜可能不高興。

我認為柯屁的黨應該稱為「卸世卸眾黨」(Sià-Sì-Sià-Tsìng Party)。「卸世卸眾」,這是鍾法藍在上述貼文忠對柯屁的評語,也有「親近民眾」的意思,很適合做為柯屁黨的黨名。

附言者,蔣渭水是誰,很多人知道。但鍾浩東是誰,很多人不知道。鍾浩東有一個有名的弟弟文學家鍾理和。他們同父異母,同一年(1915年)出生。

創設「台灣教師聯盟」的台獨運動者林雙不上個月(2019711日)曾做一場2個多小時的演講(用流利的福佬語講),講述鍾浩東的一生,有提到他的弟弟鍾理和。演講錄影如下





● 相關拙


-----------------------------
參考資料
-----------------------------

鍾法藍
鍾法藍面書  2019.08.02

▲ 蔣渭水的外曾孫女、鍾浩東的孫女鍾法藍的面書大頭照

好像還不少人花了力氣罵我(笑)

但我想勸大家不要那麼認真,一是我不會認真看待你的辱罵,甚至根本不會看,再來好多政黨都淹沒在歷史的洪流裡,比如新黨,比如親民黨,柯這個黨都還不確定到底有哪些寶,何必那麼快押注上去,面對生活比較重要,好好吃飯,好好睡覺,精神好腦袋也會比較清楚,我今天訊息留言都爆炸還是去ikea吃飯呢。

不過同樣的發言一直跳針也讓人不耐煩,快速地翻了一下,好像除了phì-phè-kiò 說我沒禮貌之外(這題我想不到有禮貌的回應方式,跳過。)有些人對我的姓氏有些意見。首先公眾人物本就該受公評,柯文哲要用台灣民眾黨這名字,誰都可以有意見,真正理解並認同蔣渭水台灣民眾黨精神的任何人,當然更可以有意見,本來就不是一定要打著誰的名號旗幟才有說話的權利,言論自由,台灣目前還有。

再來,我姓什麼到底干你什麼事,這個年代還在講什麼男女內外這套的人,對下跪喊吾皇萬歲也沒什麼意見吧,你要坐時光機,自己去就好了,恕不奉陪,我也沒興趣去跟誰交代我家族譜。

然後,據說我被起底是台共孫女,誒,我原文裡不就已經寫了我是鍾浩東孫女了,是還需要起什麼底?

我真的覺得自己不讀書,別人沒有義務幫你補習。

但我今天正好有心情可以義務勞動一下。那個年代,全世界的知識份子都在左傾,從社會主義而至共產主義,看起來就是一套完美的社會問題解決方案,這些社會主義的革命家,寄望的並非個人的利益,而是能打破階級與貧富,帶來全體人民的幸福。

至於當年的國民黨和共產黨,中國那麼大,以前更古老的政權被打垮了都還能來個偏安江南,而國民黨,卻被共產黨一路追打到跳海逃跑,連躲在中國某一區都做不到,不是因為他太爛難道會是因為他人太好?我阿公一開始可是跨海跑去加入國民黨的,如果不是國民黨腐敗至極他也不會靠向共產黨。

要理解一個人,你該看的是他的起心動念,看他的核心價值。鍾浩東最終的政治寄託在中國共產黨,但他認識的不是六四的中國,不是新疆集中營的中國,更不是香港送中條例的中國,而是終結貪腐國民黨,為無產階級發聲的中國共產黨。鍾浩東的一生追求,都在為台灣的未來,而「民主自由」是我阿公對台灣未來唯一的想望。一個反民主反自由的政權,鍾浩東是不會認同的。

從反日,到反國民黨,到反中,我們家表面的政治光譜確實一直在改變,但追求自由民主這一點,從來都沒有變。然後據說那個不變,不願意交換的東西就是所謂的核心價值啦,據說是這樣齁~

#禮貌是給配得上的人
#核心價值沒有的話
#那核心肌群你有嗎
#真心勸告花時間罵我沒有用
#94罵不怕你問我小學老師就知

-----------------------------


中國唐朝末年的梟雄黃巢年輕時曾多次參加科舉,卻屢試不第,名落孫山,因此寫下了一首《不第後賦菊詩》藉詠菊花來抒發心中不平之氣:

待到秋來九月八,
我花開後百花殺;
沖天香陣透長安,
滿城盡帶黃金甲。

詩中充滿豪邁的英雄不羈之氣,氣勢之大詩中罕見。

唐朝末年由於,地方藩鎮割據,朝中宦官專權,局面日益惡化,以致民變蜂起,西元 880年不滿現狀的黃巢率起義軍殺入唐朝京師長安,實現了他沖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黃金甲的理想。

儘管黃巢沒能隻手摧毀唐朝,但唐朝也在黃巢失敗後急劇崩潰,偉大的唐帝國步入日落黃昏,逐漸瓦解,中國陷入了另一次的分裂動盪,開啟了五代十國的亂世風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