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暗罵他的發言人簡余晏,在不同的黨之間跳來跳去

傅雲欽 2014.07.26

▲ 被柯屁罵在不同政黨間跳來跳去的兩個政客
(圖:取自網路)

民進黨的台北市議員簡余晏原是媒體的記者,很會抓機會作秀,也很投機。因是媒體的記者,曝光率高,有了知名度就投身台聯黨選市議員。當選後,看台聯小黨不夠份量,就跳到民進黨。

前幾年,憨直的陳師孟組織「綠色逗陣」,辛苦募款在快樂廣播電台作談話性節目,找簡余晏和王定宇這兩個會耍嘴皮的民進黨政客一起搭檔演出,號稱「三口組」。簡余晏平白有曝光的機會,當然求之不得。一個堂堂的教授跟二個只會作秀、腦袋空空的政客講天下事,實在不忍卒聽。

陳師孟後來因王定宇黨內出初選問題,憤而退黨。但「三口組」的另兩口簡余晏和王定宇不動如山,讓陳師孟孤單退黨。陳師孟與這兩個投機政客搞在一起實在不值得。「三口組」原來不是「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退黨」的「綠逗三結義」,而是憨直的老教授碰上無情無義的「政治二口組」。陳師孟不想跟腐爛的民進黨混下去,但簡余晏和王定宇在民進黨可混得不亦樂乎呢!他們認為民進黨奇貨可居,怎麼會跟陳師孟一起退黨呢?

去年9月簡余晏辦活動,居然也找得了選舉大頭症的投機政客柯文哲去湊熱鬧,並炒選不選台北市長議題。我當時就質疑她,民進黨內有意要選台北市長的人很多,她不請他們,偏偏找一個非民進黨的柯某去。這是什麼意思?怎麼?她又要從民進黨跳到柯文哲的「白賊黨」去嗎? []


果然,簡余晏今年跑去當柯文哲的發言人。她這個在兩個黨及柯某之間跳來跳去的爛貨,可說是毫無誠信的機會主義者。

今天柯文哲指責國民黨的立委羅淑蕾,說:「一個在國民黨、親民黨之間跳來跳去、自己都沒有誠信了,還講什麼?」咦?他的競選發言人簡余晏不也是在政黨間跳來跳去嗎?他罵羅淑蕾的話,在我聽來也是在罵簡余晏。他的潛台詞是:「妳這個在台聯黨、民進黨及我這個白賊黨之間跳來跳去的人,自己都沒有誠信了,還當什麼發言人,講什麼話?」

● 相關拙作


-----------------------------
參考資料
-----------------------------

中央社  2014/07/26  18:43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26日電)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指控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欺壓護士,她今天說,「我當然有證據,適度的時間,護士會出來指控」;並強調所言禁得起檢驗,「歡迎柯文哲來告」。

媒體報導,羅淑蕾昨天在政論節目爆料,指柯文哲曾經欺壓護士。對此,柯文哲今天出席永社募款餐會前受訪表示,要指控,要有人、事、時、地、物,要有證據、證人,他最痛恨這種「聽說」。

羅淑蕾接受訪問時表示,「我當然有證據」,從政以來,從來不會講沒有證據的事情,「在適度的時間,護士會出來指控」。

她說,柯文哲有沒有欺壓護士,相信柯文哲自己心裡有數,「到底有沒有這樣做?這才是重點」;但柯文哲現在不斷的在加防腐劑、香料,一旦防腐劑、香料沒有用了,「這個人是怎樣,大家就非常清楚了」。

對於柯文哲要求舉證,否則一定將寄存證信函,羅淑蕾回應說,不用寄存證信函,寄來了,也會丟垃圾桶,「歡迎來告」。

此外,柯文哲指羅淑蕾,「一個在國民黨、親民黨之間跳來跳去、自己都沒有誠信了,還講什麼?」,對此,羅淑蕾反駁說,「我沒有跳來跳去」。

羅淑蕾說,她第一個加入的政黨是親民黨,她是因為國親合作,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帶她到國民黨的,「我從來沒有跳來跳去,我不是離開、或者拋棄親民黨」,「柯文哲亂講,可見他慌了、亂了」。

-----------------------------

聯合報  2013.09.07  03:07 am  記者周志豪/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醫師柯文哲昨天上午出席議員簡余晏服務處成立活動時表示,是否參選台北市長,仍有很多前置問題需時間「慢慢思考、準備」。但他也說,市政議題專業須要有人指導,已展開學習之旅,將請議員開家教班教授市政知識。……

簡余晏昨天呼籲柯文哲表態參選,面對勸進聲浪,他說,包含父親與家人感受、參選資金來源、要不要辭台大醫師職務,都要時間思考、準備,就連市政如何推動等現實問題,也要學習;他已展開學習之旅,也希望議員能開班授課。……

中時電子報  201468 20:05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簡余晏證實,已正式出任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她表示與柯P熟識已久,目前綠營台北市長候選人尚未產生,因此可以出任各陣營發言人;柯文哲今晚赴華西街夜市拜票時稱讚簡「還不錯」,熟悉市政又是媒體出身,因此延攬為發言人組長,負責訓練海選發言人。……

簡余晏說,柯文哲是她凱達格蘭學校的學長,去年她的大直服務處成立時,柯文哲也來站台;她表示,儘管在民進黨內台北市長初選期間,她曾幫立委姚文智站台,也支持律師顧立雄,但在關鍵時刻,她認為素人參與能讓台北市長選舉變得不一樣,因此雙方「很有默契成為發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