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屁蟲想要封殺我的面書帳戶

傅雲欽     2014.08.11

201019日就在面書(facebook)註冊,成為用戶。但註冊後就把面書丟在一邊,沒去理它。直到去年6月我才開始正式使用它,天天登入收發訊息,至今已一年多。

大前天(88日)下午我突然不能登入面書,原因是面書把我的帳戶封鎖了。為什麼封鎖?他們說懷疑我是不是冒用「傅雲欽」的名義註冊,要我提出說明。奇怪!我從第一天註冊面書就用我的真實姓名「傅雲欽」登記,怎麼4年多後面書才質疑我的身分?我想應該是有人向面書胡亂檢舉才會這樣。有誰會向面書檢舉我呢?

自從投機政客柯文哲參選台北市長以後,我常將我寫的批判文章貼在有關柯某的新聞報導網頁下面的「面書留言板」。起先沒人理我,最近漸漸有人回應。尤其一些柯屁蟲看了很不爽,沒能力說理,只會回嘴謾罵,有些毛頭小鬼甚至誣指我是連勝文的「網軍」。我想應該就是這些柯屁蟲向面書檢舉我。不然,還有誰?!

這些柯屁蟲真是有眼不識「玉山」。我開始反國民黨時,這些柯屁蟲都還沒出生呢!我四十多年前讀高中時,教官要我加入國民黨,我就拒絕加入。我從那時開始反國民黨,到現在年過六十歲,垂垂老矣,但反抗精神始終如一。我一生沒拿過國民黨任何好處,國民黨也沒有拿過我一張選票。我怎麼是連勝文的「網軍」呢?四十多年反國民黨的資歷,加上二、三十年台獨運動的資歷,我的公信力會比投機政客柯某差嗎?這些沒見過世面的柯屁蟲只會拜神聞屁,但其實不懂個屁啊!

我不是誰的「網軍」,我是台獨的真實信徒,為台獨而戰的單兵、老兵。我這個台獨老兵堅守台獨陣地,最近向進犯台獨陣地的柯文哲及柯屁蟲猛力還擊。但台灣民眾好騙難教,只會袖手旁觀。傳統獨派每遇選舉,更是被投機政客騙得團團轉,跟著搖旗吶喊。因此,我個人與柯某及柯屁蟲的戰鬥行動,可說勢孤力單,發揮不了多大影響力。

在獨派頹廢的情況下,我利用「面書留言板」到處貼文批判投機政客柯文哲,應該沒有多少人會去看,也影響不了多少選票。不過,柯屁蟲不知怕什麼,緊張什麼,竟想借刀殺人,要面書把我停權封鎖。他們向面書檢舉,找不到檢舉的理由,就隨便以「帳號問題」(冒名註冊)為由。他們想用這種下三爛的方式,阻擾我使用面書,非常可惡。這次事件讓我更看不起柯某和柯屁蟲這批爛貨。

面書也很可惡。他們竟然沒事先通知我,給我說明的機會,就突然把我的面書使用權停掉。經過我提出說明,面書才在今天上午恢復我的使用權。我總共被面書停權封鎖兩天半。

面書這種不先通知用戶,給予用戶說明的機會,就直接地、突然地封鎖用戶的方式,非常蠻橫、壓霸。我在此表示抗議。

我會持續與投機政客柯文哲及柯屁蟲周旋到底。面書的蠻橫、壓霸也讓我不信賴。我擔心將來面書又突然把我停權。我希望我能減少對面書的依賴,增加其他同類型網站的使用。

萬一我的面書再度被停權封鎖。請面友轉到我下面的網頁

http://taiwangok.blogspot.tw/
https://plus.google.com/+傅雲欽/posts

● 相關拙作


-----------------------------
參考資料
-----------------------------

蘋果日報  2014073111:10

[圖片]
林瑋臉書昨深夜遭封,現已恢復。翻攝柳林瑋臉書

公民1985行動聯盟發起人、現於台大醫院擔任住院醫師的柳林瑋,昨晚10時許在個人臉書發表批評國防部的言論後,忽然遭大量網友檢舉他用假名登錄,結果他的臉書就在1小時後左右、約深夜11時被封鎖,經過他向臉書總部上傳護照等證明文件,才在深夜4時許重拾個人臉書使用權,他上午受訪時說,這在最近已不是新聞,不少人和他一樣,發表對時政的評論後,隨即遭大量檢舉,「這不會是巧合,我們的言論自由受到這樣的干擾,就像去了中國一樣,太恐怖」。

針對國防部放棄對江國慶案的上訴,柳林瑋昨晚在臉書發表「國防部不要臉!刑求取供殺害我們的年輕人,居然敢不上訴,讓你們前部長不用賠錢,國賠讓全民買單!」 ,及「陳肇敏和國防部那些害死役男的狗官,希望你們七月睡得安穩。冤死的軍魂們,冤有頭債有主,送這群狗官上山頭吧!」等言論後,臉書便遭到封鎖,他說,原本他不知已被封鎖,是朋友告訴他、在網路上忽然找不到他的臉書,他才發現此事,後寫電郵向臉書總部了解,得知是被多人檢舉他用假名登錄臉書,他只好準備護照等文件證明自己用的是真名,發表的言論也無不妥,後才能恢復臉書使用。

柳林瑋上午在臉書說明上述過程,並戲謔寫道,身為阿宅,沒有臉書難以生存,「我以後真的不會再說國防部沒有戰力了,我以後真的不會再說政府沒有聽到民意了。」接受《蘋果》訪問時,他不把臉書遭檢舉與任何政府機關劃上連結,只說,最近不只他一人發生此狀況,這不是巧合,但人在台灣,卻發生了像在中國的事,居然連臉書都不能用,台灣的言論自由是否會逐漸消失,大家要加倍警覺。

柳林瑋也說,今是他在台大醫院最後一天,明起將前往羅東聖母醫院任職,會持續在醫界服務。(邱俊吉/台北報導